【民族】【戏曲】【百年明星】 营养均衡,菜狗修图,更新看天。

【纯搬运】范冰冰还是有几分像大宋佳的,,,,,,, 不可忽视、否认的美丽,单独发两期




尘埃落定  (2003)

导演: 阎建钢

编剧: 郑效农

主演: 李解 / 刘威 / 宋佳 / 范冰冰 / 洛丹 / ......


《尘埃落定》是藏族作家阿来的一部长篇小说,首次出版于1998年。小说描写一个声势显赫的康巴藏族土司,在酒后和汉族太太生了一个傻瓜儿子。这个人人都认定的傻子与现实生活格格不入,但却有超时代的预感和举止,并成为土司制度兴衰的见证人。小说展现了独特的藏族风情及土司制度的浪漫和神秘。




康巴藏族

康巴亦称康区或康巴地区,是古卫、藏、康三部之一。

康巴藏区服饰与西藏安多有一定差异。男女装饰极为丰富,从头到脚都有不同色彩、形状以及不同图案的装饰,一般由金、银、玛瑙、翡翠、珊瑚、松耳石等精工细做而成,



(原图来自豆瓣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