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民族】【戏曲】【百年明星】 营养均衡,菜狗修图,更新看天。

【画质增强】看完此剧回味一番,深刻体会到封建社会中女性“身不由己”的悲剧命运,也由此发现杜十娘的品格之高。

2023/4/7有换图


往期:

潘虹老照片 (1)    

杜十娘  (1)   (2)   (3)   (4)

  

杜十娘(1981)   --- 第 4 期

潘虹 饰  杜媺




张立棠

生于1933年,中国影视十大化妆师之一。1948年入东影化妆训练班及苏联专家化妆训练班学习。先后在辛汉文和苏联专家札哈洛夫举办的化妆培训班学习。1949年任东影化妆师。

曾担任《内蒙人民的胜利》、《葡萄熟了的时候》、《怒海轻骑》、《英雄儿女》、《创业》、《白蛇传》、《北斗》、 《五女拜寿》、《解放》等四十余部影片的化妆师。著有《实用美容化妆》等。

  


蔡玉莲

上海越剧团化妆师。曾给王文娟等越剧大师梳头。曾与女儿在电视剧《红楼梦》剧组担任梳头工作,后因工作原因母女两人离开剧组。




鄢修民

1930年生于河北南皮,北京人艺服装设计师。1949年毕业后参加戏剧工作。1952年起正式担任专职服装设计。

他设计过话剧《虎符》、《蔡文姬》、《骆驼祥子》、《王昭君》、《日出》、《家》、《三姐妹》等三十多个剧目的服装;京剧《逼上梁山》、《芦荡火种》、昆曲《吴越春秋》等三十多个剧目的服装和布景。

他还为电影《桃花扇》、《杜十娘》;电视剧《西游记》做服装设计。其设计图曾在中国美术馆、全国不少大城市以及日本名古屋、东京、大阪等地展览。

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